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7-29 16:28:2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办公室主任李林伟前往周口军分区、周口武警支队访慰问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面粉、大米、五谷杂粮、花生等慰问品,征求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军地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共叙军民鱼水情深,共谋军粮保障事业。

 座谈会上,王卫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工作职责,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军粮供应体系建设、粮食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并分析了当前我市的粮食安全形势,认真听取部队对军粮供应、物资储备等工作的建议。王卫表示,下一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积极开展拥军活动,一如既往做好军粮供应保障工作,不断提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提高军粮供应水平和服务水平。

部队官兵对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长期以来保障粮油供给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军粮供应模式、军粮质量、保障能力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加大协作力度,进一步巩固军民鱼水之情,共同推动军粮供应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