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9-12 21:04:1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12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党组书记张翼飞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决策部署和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下一步工作。局机关党组成员,各县(市、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翼飞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维稳安保工作成效。他指出,目前,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进入全面冲刺、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把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各类风险,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全,以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系统之安全稳定服务全安全稳定大局。

  张翼飞强调,要紧盯突出风险,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打好维护政治安全主动战、防范化解社会稳定风险攻坚战、社会治安和公共安全防控总体战,确保涉稳风险动态清零。要注重统筹兼顾,不断提高基层基础建设水平,攻坚重点难点任务,牢固树立品牌意识,以“作示范、勇争先”的状态和意志谋事、干事、成事,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严明工作纪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松懈厌战情绪,切实拧紧责任链条,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管厚爱一线工作人员,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坚决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