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4-28 10:00: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4月27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交流研讨了基层党建工作经验,研究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市直粮食系统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宣读了《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党建工作计划》、《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的建设“三级四岗”责任清单》等文件。

  会议强调,市直粮食系统各级党组织既要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的责任感,又要紧抓关键,着力推动重点工作开展。一是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持续聚焦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快巡察整改进度。各责任单位要提高认识、倒排时序、挂图作战,做深做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整改任务。三是扎实推进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严格落实“六查”、“四改”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台账、明确整改责任、深刻查摆剖析、培塑能力作风、狠抓基础提升,确保排查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