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3-03-13 11:30:5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8日,在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同事间的情谊,增强职工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一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和《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法律法规政策为主要内容召开女职工座谈会,通过视频播放和读法律的方式进行学习。通过此次活动大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全面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

二是开展文体活动。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以“积极工作 快乐生活”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主要设置了“一分钟跳绳比赛”“保龄球赛”“踩你没商量”和“抢凳子”等趣味性、娱乐性、参与性较强的互动项目。活动中大家表现积极,参与踊跃,配合默契,最后为比赛优秀胜出人员颁发奖品。

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趣味横生,不时爆发出阵阵欢呼声、喝彩声,处处洋溢着浓郁的节日气氛。通过此次活动,在收获知识和快乐、锻炼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自工作中去,为推动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