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7-13 16:14:0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7月13日,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任前集体廉政谈话。廉政谈话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夏鹿靖、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杨峰、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郝祥云以及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负责同志和7名新任职干部参加谈话。

局人事教育科科长吕钦忠宣读了局党组任免决定;7名新任职干部逐一进行了任职发言。

夏鹿靖作廉政教育讲话,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二是强化担当,全面落实“一岗双责”;三是以身作则,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同时,希望新任职干部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认真查找廉政风险点,积极堵塞漏洞,自觉增强定力,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干净有为,行稳致远。

王卫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讲政治,顾大局,对党忠诚;二是重学习、精业务,提升能力;三是讲责任、敢担当,争创佳绩;四是守清廉、严纪律,勤政为民。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