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4-14 15:27:01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协助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立健全群防群控、联防联控体系,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建西社区和一品观天下小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局党员志愿者按照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行动,率先垂范,劝导群众戴好口罩、不要聚集,做好外来人员登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服务群众、引领群众、凝聚群众,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度负责的工作热情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堡垒。

  通过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市直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局党员志愿者到建西社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局党员志愿者在一品观天下小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