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9-21 16:42: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20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会议,深入宣传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奋发作为。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卫主持,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的活动通知》,领学了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的先进事迹。淮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霞是本届周口市唯一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工作人员,参加工作20多年来,她始终把忠诚担当、甘于奉献当做自己工作上的引导标,勇于作为,开拓进取,用一腔热血谱写共产党员忠诚履职、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

王卫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王瑞霞先进事迹,向榜样看齐,不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忠诚担当,攻坚克难,尽职尽责,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渗透在血脉里、体现到对群众的服务中。

学习结束,全体人员表示要将王瑞霞同志优秀品质铭于心,践于行,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为全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