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3-03-21 17:32:16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月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翼飞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郝祥云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局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翼飞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围绕“六个方面”等重点内容进行对照检查,全面梳理检视问题。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发言,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直奔问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增进班子团结,红脸出汗、加压鼓劲的效果。

张翼飞同志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全面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确保问题解决及时、到位。局领导班子要在政治建设上持续发力,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抓好纪律作风、廉政建设,切实提升队伍素质。立足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统筹抓好全市粮食收储、流通、产业发展、粮油轮换等工作,扛稳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全力以赴提高粮食安全核心竞争力,为加快周口市现代建设化贡献粮食和物资储备力量。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