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召开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 自查自纠工作第七次调度会
来源: 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时间: 2022-02-18 15:18:05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2022年2月16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全市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第七次调度会,县(市、区)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主管单位分管负责人,局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纪委监委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全市自查自纠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省、市级督导工作,进一步推进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县市区和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全面落实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省局印发的《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重点问题检查指引》,盯紧重点问题和关键环节,切实提高自查自纠质量,推动自查自纠工作向深向实。要做到“六个继续强化”,一是继续强化压力传导;二是继续强化督导检查;三是继续强化问题整改;四是继续强化沟通配合;五是继续强化追责问责;六是继续强化建章立制。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并迅速传达到基层政策性粮食收储企业。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自查自纠责任,加强督导和重点检查,配合做好省市工作专班的专项督导检查,持续深入推进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周口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