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京举行周口外宣工作恳谈会
来源: 周口日报 时间: 2021-12-06 08:26: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12月4日,“新发展新形象”周口外宣工作恳谈会在京举行。原第二炮兵副政委程宝山,周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少青,总政歌舞团原中国剧院主任毕启亮,北京河南商会党支部书记王群生等参加恳谈会,和在京周口籍媒体人共谋周口外宣工作新思路、新举措。

  王少青在恳谈会上介绍周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少青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部群众务实重干,在外工作的周口人以不同形式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推动周口在粮食生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文化资源开发、高中教育等方面取得长足发展,形成不少工作亮点和品牌。

  王少青向在京周口籍媒体人提出五点希望:一要多关注家乡。要拿出更多精力了解家乡变化,支持家乡发展。二要多宣传家乡。要把家乡的“好”推介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周口不可替代的独特优势。三要多为家乡提供有利信息。要利用视野开阔、联系广泛优势,为家乡提供招商信息、发展信息。四要把个人事业发展得更好。要提升社会形象、做出骄人成绩,让每一个在外周口人都成为一道流动的周口风景。五要增强凝聚力。要互相帮助,互相支持,共同进步,共同支持家乡发展。

  当天上午,与会同志来到北京威之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实地感受周口籍在京创业人员的拼搏进取精神。恳谈会上,中央电视台理效峰、新华社邱红杰、光明日报社张春雷、中国环境新闻网张杰等在京周口籍媒体人分别发言,点赞家乡发展变化,表达对家乡的美好祝福和支持家乡发展的赤子情怀、迫切愿望。(记者 吴继峰)

责任编辑:田祥磊